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感悟红色记忆 坚定“四个自信”

  
  10月26日上午,民主党派省级组织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开班,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出席,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致辞,中央统战部一局局长桑福华主持。
  梅黎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井冈山的历史沿革和学院的办学特色,阐述了在井冈山学习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说,在井冈山斗争时期,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就十分注意“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建立广泛的统一战线,为取得革命胜利创造了基本条件。今天,中国共产党依然非常重视团结民主党派人士。大家来到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奋斗的地方学习研修,共同追寻历史足迹和民族记忆,一定会从历史中得到深刻的启迪,从而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桑福华在讲话中说,举办本期培训班,是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组织大家来到井冈山学习培训意义特殊。他要求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潜心学习,学有所得,不负期望;感悟红色记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从红色记忆中净化心灵,在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中读懂信仰的力量;迅速转换角色,紧密联系多党合作实际和自身思想实际,专心致志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