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3月30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2017年第2期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总第114期)举行结班式。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并讲话,副院长柯华主持。
  梅黎明与大家一道再一次重温了党早期的革命历史。他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党在井冈山斗争和中央苏区时期的宝贵历史经验证明,只要有了党的坚强统一领导,即使面临再大的困难和挑战,革命事业就会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理解确立党的领导核心的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扎实有效地完成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这一马列主义最新成果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中汲取坚定信念的力量,满怀敬意地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尽忠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