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江西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晖出席并讲话;江西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鹏,学院副院长匡胜,院务委员、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主任肖华孝出席。
  梅黎明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必须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全院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中央组织部、江西省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发扬“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用心用脑、用情用力,深入教学科研、行政后勤、机关党建等工作一线开展调研;持续深化教学培训改革创新,推进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深度融合,提升教育培训针对性实效性;始终坚持从严治院、质量立院,遵循最严格的政治标准、学术标准、教学标准、管理标准,坚持高标准办学,为学院全面提高办学实力、推动新一轮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学院新一轮发展规划的广泛调研和研究制定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王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江西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省委指导组职责任务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抓深做实、牢牢把握总要求抓深做实、紧紧聚焦根本任务抓深做实、紧紧锚定具体目标抓深做实、全面贯通重点措施抓深做实,不折不扣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
  江西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