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机关纪委组织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集体学习

  4月27日,机关纪委组织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集体学习,机关纪委书记主持,机关纪委副书记和纪检监察办的同志参加。
  此次集体学习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中央和家机关各部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机关纪委书记就纪检干部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好教育整顿提出工作要求;参学同志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工作百年沿革》等指定书目的部分篇章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党纪法规。
  通过学习,学院纪检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做好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把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相结合的要求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