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培训部党支部与教学科研部党支部召开
2020年第三季度党支部联席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全面建立党支部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要求,10月16日,副院长匡胜主持召开培训部党支部与教学科研部党支部2020年第三季度党支部联席会议,培训部党支部、教学科研部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听取了培训部党支部、教学科研部党支部近期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建专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两个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支部党员思想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对做好下阶段党建工作和党支部联席会议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工作要求:要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落实党支部联席会议制度,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结合部门职责,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培训工作融合上下功夫,充分展现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重视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发现党员干部队伍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抓早抓紧研究解决措施,把问题和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