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办公厅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10月15日,办公厅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副院长汪建新参加,支部书记程吉生主持。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19专题有关章节,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观看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一集。财务处、后勤保障处有关同志介绍了财务工作、政府采购招标、固定资产管理等业务流程及相关制度。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此次集中学习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大家表示,要把加强制度学习作为提高工作质量的抓手,做到学制度、明纪律、守底线,争当制度的有力执行者;要认真履职尽责,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