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支部书记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9日至20日,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总要求,以党的理论、党章党规党纪、党建业务知识为主要内容。参训人员集中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参加《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专题教学,在线学习专题课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全体参训人员认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效率高、效果好,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坚定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学院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