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举行2018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为缅怀烈士功绩,传承烈士遗志,9月30日上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党员干部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2018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梅黎明,副院长柯华参加活动。
  学院党员干部拾阶而上,缓缓走向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并三鞠躬。梅黎明同志整理挽联,并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瞻仰革命烈士忠魂堂、烈士纪念碑,祭奠先烈英灵,表达无限哀思。
  公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认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者,将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视察井冈山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遵照陈希同志和中央组织部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指示要求,始终坚持“学院姓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实绩为新时代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