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召开院务委员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1月9日上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院务委员会2018年第24次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主持,院务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研究审议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谈话函询工作办法》《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机关纪委书记工作职责》《支部纪检委员述职评议工作方案》《关于建立学院标准谈话室的请示》,部署了巡视回头看自查工作。
  梅黎明强调,学院要认真落实中央组织部、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学院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严和实的作风加强纪律建设,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成果。学院机关纪委要深入构建大纪检工作格局,增强纪检监督合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依规依纪履行专责监督职责;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共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