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梅黎明参加中井院办公厅党支部学习《党章》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5月27日上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办公厅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学习《党章》活动,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参加并发言。
  会上,支部学习了《党章》全文,4名党员结合实际,围绕“如何学习党章、用好党章”,谈了学习体会。梅黎明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发言党员交流。他表示,参加支部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党员的基本要求,很有意义。办公厅党支部活动规范有序,大家的发言思考深入、诚恳务实,说明大家用心在学,认识到位。
  梅黎明还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入党时的感受,入党30年来对党的认识,以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体会,并就办公厅党支部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意识。要把学习《党章》摆在最重要的位置,永远放在案头、放在心头,切实把党员意识融入工作与生活。二是学习《党章》要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办公厅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准确理解和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学习《党章》要结合本职,把工作做细做实。要有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和廉洁意识,勤于服务,甘于奉献。牢固树立问题意识,以问题为导向,联系工作缺陷补短板,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真正把《党章》的要求体现到每项具体工作中,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一流工作业绩,把办公厅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