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喻红秋带队调研检查三所干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近日,中央纪委驻中央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喻红秋率中央纪委驻中央组织部纪检组、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学院工作办公室)有关同志到三所干部学院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调研检查。调研检查组在三所干部学院分别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调研检查座谈会。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局长兼学院工作办公室主任时玉宝,中央纪委驻中央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赵宝江、罗兴平分别主持有关学院的座谈会。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副局长张洪涛在有关学院座谈会上发言。
  喻红秋在座谈会上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刘云山、王岐山和赵乐际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四所干部学院工作座谈会、三所干部学院管理工作座谈会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牢抓实。
  喻红秋强调,学院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组织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党员干部的心上。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记“党校姓党”,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和驻部纪检组的要求,扎实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要把从严治党与从严治院结合起来,严以治院、严以治学、严以治教。要高度重视这次调研检查,主动对接,积极配合,聚焦重点内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确保调研检查取得实效。
  三所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分别在座谈会上汇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三所干部学院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在三所干部学院调研检查期间,调研检查组分别组织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和问卷调查,听取了学院人力资源部关于选人用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情况和机关纪委关于监督执纪问责情况汇报,与学院部分干部、教师进行了谈心谈话,抽查了解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组织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