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纪委驻中组部纪检组召开中井院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座谈会

  
  1月7日,中纪委驻中央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罗兴平一行,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座谈会。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贯彻情况汇报。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学院工作办公室)有关同志,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及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梅黎明在汇报学院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情况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坚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动员部署“快”,在学习上形式多样,传达学习“真”,在落实上结合实际,落实举措“实”,在组织上务求实效,督促检查“严”。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底线”,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四风”,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也分别介绍个人及所在部门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情况,并就学习《准则》和《条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
  罗兴平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学习贯彻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和贯彻,清醒认识到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是治国理政的需要,是建设“四铁”干部队伍的需要,是应对“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的需要。办好干部学院就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贯彻好中央精神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学员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纪律法规教育的同时,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深入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探政策“红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时刻注意落实好八项规定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反“四风”工作,严格遵守法律规章制度,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管好自己,以上率下,敢抓敢管,营造风清气正的施政环境。
  会后,罗兴平一行还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