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认真研究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

  1月4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逐条分析院领导班子成员征求的5个方面48条意见,并分解到每个责任部门限期整改落实。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出席会议。
  梅黎明指出,院领导班子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是学院教职工群策群力、献计献策的结晶,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各部门要将此次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的整改工作作为近期重要工作任务,将需要整改的意见建议及时形成整改方案,限期落实到位。已经整改或者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与现行政策法规相抵触的、不符合学院实际情况的,要认真作出解释说明。通过认真整改,为提升学院2016年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