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报告

  为了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3月10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井冈论坛,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君如应邀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专题报告。副院长汪建新主持,2017年第1期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报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这些讲话,内容丰富,相互联系,思想深刻,语言生动,贯穿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国家政治生活的各个领域,是我们今天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的科学指南。
  报告从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当今中国的实践和时代向我们提出的重要任务、要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必须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并强调,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过程中,一定要结合各个岗位的工作实际,学习、学懂、学会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