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11月2日晚,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戴焰军教授应邀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辅导报告。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副院长匡胜主持,2016年第2期县委书记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高校负责人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民主党派省级组织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与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点和关键、首要任务、重要目的、重要内容、根本要求、制度保障、重要基础、组织保证、原则等十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一边听,一边记笔记,并不时为戴焰军教授的精彩授课报以热烈掌声。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维护党中央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以及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全会以制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长征路的高度自觉,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