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8日,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梅黎明出席并讲主题党课,副院长匡胜主持,副院长柯华,副院长、一级巡视员汪建新,院务委员程吉生、肖华孝出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通报了学院从2019年起连续三年获得江西省直机关绩效管理考评优秀等次,被江西省委、省政府记集体三等功;表彰了2个先进党支部、14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1名优秀工作人员、3名优秀组织员(联络员)。
  梅黎明以“增强政治机关意识,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结合丰富的史料和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新时代发展需要,突出“政治机关”这个重要命题,阐释了强化政治机关的理论渊源、历史传承和实践需要,提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注重“以党性铸忠魂”、“以为民承血脉”、“以法规壮筋骨”、“抓基层强基础”等方法举措,从认识论和方法论的角度对如何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进行了全面解读。
  梅黎明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紧紧跟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论述,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学科建设、教材编写、课堂教学、课题研究、学术交流、成果评价等各方面、各环节;强化模范机关制度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创新进取、担当实干,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