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期,机关团委通过微信工作群、宣传栏等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教职工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践行初心。活动现场,教职工积极响应,秩序井然地填写献血登记表。在医护人员指引下,依次进行初筛体检、采血化验,最后完成血液采集。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让热血传递爱心,让生命的暖意在血液中延续,志愿服务精神得到薪火相传,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今后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单位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注入强劲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3人成功献血,采集血液1.4万毫升。自2013年以来,学院已连续10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12.2万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