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与江西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3日下午,学院与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恩华出席并致辞,学院副院长匡胜、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洋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利生主持。
  黄恩华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把合作共建与长远建设规划结合起来,稳步推进、落实落细,争取早日在思想政治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果。
  梅黎明对江西师范大学给予学院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与江西师范大学开展战略合作,是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学院与高校科研机构开展特色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江西师范大学在利用江西资源服务江西、发展江西方面发挥了重要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取长补短、合作共建,不断提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能力和水平。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平等互利、合作共赢、互促发展”原则,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建立持续稳定、优势互补的合作关系,推动社会科学学科融合创新,为高等教育及干部教育培训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