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召开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8日,学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召开联席会议,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梅黎明主持并作宣讲报告。
  梅黎明从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辉煌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把握三个历史决议中体现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智慧和政治力量六个方面,同时将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融入进去、结合起来,全面准确地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梅黎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公报》和《决议》作为学习的“纲”和“本”,原原本本全面学、抓住重点深入学、以上率下示范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工作动力,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