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与南昌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3日下午,学院与南昌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并致辞。学院副院长匡胜与南昌大学副校长刘耀彬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喻晓社介绍了南昌大学近年来办学情况,特别是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高校建设工作,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双方加强合作,有利于南昌大学提升思想政治课程教学质量,提高立德育人水平,希望双方合作共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梅黎明对南昌大学给予学院的一贯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与南昌大学开展战略合作,是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学院与高校科研机构开展特色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的交流合作进入全方位、深层次的新阶段。希望借助南昌大学在课题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能力和水平。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平等互利、合作共赢、互促发展”原则,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建立持续稳定、优势互补的合作关系,推动社会科学学科融合创新,为高等教育及干部教育培训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