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院务委员会传达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日,学院院务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22次会议,传达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程吉生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认为,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是指导江西未来五年发展、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要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学院功能定位,找准结合点,进一步挖掘江西红色资源,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伟大实践,展现革命老区新变化、新风貌,为江西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