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张泰城、周金堂一行赴日韩考察

  2007年11月20日至12月2日,学院副院长张泰城、周金堂率办公厅、教务部、培训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教学科研部的相关干部一行8人赴日本、韩国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与日本人事院公务员研修所、韩国首尔大学行政大学院、首尔特别市人才开发学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日、韩两国公务员队伍建设现状,并就培训模式、培训内容、教学设计、学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考察期间,张泰城、周金堂一行还拜访了中国驻日、韩大使馆,中国驻韩大使宁赋奎、驻日公使孔铉佑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通过考察和调研,考察团成员吸收观念、学习经验,对日韩两国的公务员队伍建设及干部培训状况有了更加深切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开拓了视野。

 考察团成员与韩国首尔特别市人才开发学院领导座谈

 

考察团成员与日本人事院公务员研修所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