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12月9日上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常务副院长李小三,副院长周金堂、张友南参加了捐款仪式并带头捐款,在外出差的副院长张泰城,院委委员、办公厅主任王全春也委托他人代为捐款。

  此次活动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亲自倡导的共产党员“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主题,充分发挥全院各部门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全院干部职工,坚持自愿为主、量力而行的原则,为困难群众提供资金援助。

  真情相牵,爱心无价。中井院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掀起了为困难群众捐款的热潮。从院领导到普通干部,从工作在一线的职工到特聘教师、博士服务团成员,大家都主动来到捐助点参加捐助,有的同志因为出差等原因不能来到现场,就委托同事代为捐助。学院后勤服务员工自发开展捐助活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充分体现了扶危济困、乐于助人的良好风尚。

  截至目前,全院已收到捐款18370元。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作为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为培育社会文明新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