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组部副部长李建华到学院视察

    12月2日,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建华到学院视察指导工作。江西省委副书记、学院第一副院长王宪魁,江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弘强,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副院长张友南陪同。

    李建华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整个校园,查看了学员学习、生活设施,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李小三关于学院建设、发展和办学情况的汇报。李建华说,在中央组织部工作,见证了学院从立项、施工建设到正式办班的全过程,亲身感受到中央对学院的重视和中央领导对学院的关怀。几年来,学院边教学边探索,边教学边改进,边教学边提高,已经初步构建了特色鲜明的教学体系、科研体系,摸索出了一套较好的管理方式。从学院前一段办学情况来看,中央对学院的工作非常满意,社会各界对学院的反响也非常好,这次亲身感受了学院的建设和办学成效,感到很受鼓舞。希望学院认真学习领会李长春同志视察学院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源潮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予以贯彻落实。要以创新的思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创新,承担起国家级干部学院的责任,将学院教学链条从井冈山斗争往前和往后延伸,承载起整个中共党史教学的重任,加强历史与现实的结合,给中高级干部以更深刻的启迪。力争办出一流的水平,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王宪魁在主持座谈会时说,李建华同志的讲话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下一步学院要切实贯彻落实好曾庆红、李长春、贺国强、李源潮等领导同志关于学院的指示精神,高水平、高标准地做好培训工作。要进一步发挥井冈山及周边地区的红色历史资源优势,进一步挖掘好、利用好这些教学资源。切实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作为学院教学的主要内容。要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聘请大家、名家担任学院兼职教师,提高专职教师的素质。同时要加强对兼职教师的管理,确保讲台无杂音。要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提高领导班子的思想水平,切实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提高领导班子的理论水平、管理水平,不断加强相关专业知识和政策的学习,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和能力,使学院真正达到国家级干部学院的标准。

 

参观校园

 

 

了解博士服务团成员工作、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