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表彰200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全体共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7月3日,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对魏清源、黄国勤等10名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做出优异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出席大会并讲话;学院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王全春宣读了《关于表彰200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领导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李小三在讲话中要求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曾庆红副主席第三次视察学院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三所干部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