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第28期专设班(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一班B班)举行结班式

    5月24日上午,第28期专设班(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一班B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四楼多功能厅举行结班式。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出席结班式并讲话。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张友南、中央党校进修部副主任魏泽焕,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院委委员、办公厅主任王全春出席,结班式由张友南主持。

    结班式上,本期专设班支部书记、山西省副省长牛仁亮同志以《激情之后是理性,感动之后是行动》为题,代表支部作学习总结发言。他全面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培训工作,认为这期学习班时间虽短,但学员们都收到了触及灵魂、震撼心灵、提升素质、锤炼党性的明显效果。

    李小三在讲话中,总结了本期培训班四个方面的特点和四个方面的收获,并谈了由本期培训班引发的几点思考。一是学习井冈山、学习井冈山精神主要应该学什么?认为主要应该学习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老一辈革命家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二是学习中国革命史着重应该学什么?认为应该着重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三是如何学习毛泽东?认为要学习毛泽东科学判断形势、准确把握方向、勤于理性思考、善于总结经验的能力,学习毛泽东识人、用人、爱护人、团结人的博大胸怀,学习毛泽东不迷信、不盲从、勇于探索的理论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