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全国信访系统新任司(局)、处长培训班举行开班式

    5月20日上午,全国信访系统新任司(局)、处长培训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开班式。

    本期培训班的办班目的是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5号文件和第6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用井冈山精神教育全体学员,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信访工作能力。参加开班式的有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东,中共江西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魏旋君,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周金堂,以及来自全国信访系统的84名新任司(局)、处长。开班式由周金堂主持。

    李小三首先致欢迎词,并向全体学员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5月12日在视察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魏旋君代表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和省信访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王耀东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培训班将在5月25日结业,为期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