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印发《关于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于4月21日向全院印发了《关于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全院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积极向方永刚同志学习。

  《决定》指出,学习方永刚的先进事迹,对于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对于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对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对于推动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台阶,有着重要和深远的意义。学院是中央直属的干部培训机构,担负着宣传党的理论、创新党的理论、实践党的理论、用党的理论武装学员头脑的重任,开展向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方永刚同志学习的活动,尤其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决定》强调,学院的工作人员要以方永刚为榜样,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的十六大以来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战略思想,通过真学,真正掌握党的理论博大精深的内容,把握其核心和精髓;要忠诚于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要带着理性和感情传播党的理论,做好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武装学员的教学培训工作;要坚持知与行的统一、理论与实践的统一,理论联系实际,真诚实践党的理论。

  《决定》要求,学院各部门要把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加强学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抓好共产党员先进性建设、提高学院办学能力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学习方永刚精神,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注重实效,把学习方永刚精神具体落实到平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