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第25期专设班(国家行政学院第20期司局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举行结班式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第25期专设班(国家行政学院第20期司局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后,4月18日下午在中井院学员楼四楼多功能厅举行结班式。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副院长周金堂、张友南,国家行政学院培训部二处处长、本期培训班总领队杨斌出席结班式。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班式。

  本期培训班班长张春生代表全体学员在发言中,对学院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对整个学习情况作了小结。他认为通过学习,大家重温了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的历史,深刻理解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决心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井冈山精神;勇于实践,增强应对各种复杂局面的能力;立足民生,进一步增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紧迫感;永葆激情,做好工作。

  李小三在讲话中对本期培训班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对学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就对井冈山的认识与学员进行了探讨。他指出,井冈山是一座英雄的山、革命的山,是天下第一山。来到井冈山学习,主要是从世界观、方法论去学习。一是要学理想、学信念、学精神。革命先辈当年从四面八方冒着生命危险来到井冈山就是为了崇高的理想信念而来。二是要学勇气、学气概、学创新。毛泽东同志具有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他在井冈山时期就已经开始了理论和实践创新。三是学哲学思维、学领导方略、学工作方法。要从深层次学习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的哲学思维、领导方略和工作方法。

  李小三最后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员们能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启迪走,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