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2019年第1期厅局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结班

  3月14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2019年第1期(总第133期)厅局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举行结班式,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匡胜主持。
  梅黎明对本期培训的学习效果和学风建设给予肯定,强调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部学习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要全面系统研读原著、及时跟进理论创新、深入思考核心要义、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党员干部到井冈山追寻初心使命,要对照革命先辈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人民至上、艰苦奋斗的伟大风范,强化政治自觉、补足精神之“钙”、坚定人民立场、不断改进作风,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奋斗姿态,在奋斗中锤炼党性、淬炼作风、修炼品行,永葆共产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