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组织第195期合作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25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组织第195期合作班(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全体学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学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肯定了思政课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指明了思政课教师队伍的重大责任和建设标准,作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具体部署,为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思政课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使广大思政课教师更进一步坚定了办好思政课的信心和决心。
  学员们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在中井院学习收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