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央办公厅青年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中井院举办

  
  4月11日至20日,中央办公厅青年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中办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局副局长史英立出席结班式并讲话,中井院副院长汪建新主持。
  梅黎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班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学风,并就青年干部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井冈山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出要求。他说,不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不知道中国共产党的“根”和“魂”在哪里。我们党的历史,是无数共产党人用热血和生命谱写的,是共产党人红色基因最生动的写照。没有红色基因就不会有中国革命的成功,就不会有经济社会发展的奇迹。作为青年干部,要满怀敬意地传承好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史英立在讲话中,对中井院对本期班的精心组织和管理表示感谢。他说,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这里充满着理想、信念、激情和奋斗,浸透着革命先辈的鲜血。大家要将对井冈山的概念转换为对历史的直觉,将对先烈的感情升华为对我们党的理性认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传承优良作风。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将中办建设成让党中央绝对放心的“前哨”和“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