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央单位干部监督机构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中井院举办

  
  4月10日上午,中央单位干部监督机构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开班,中央组织部干部监督局局长王维平出席,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并致辞,副院长柯华主持。
  梅黎明在致辞中指出,党内监督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永葆党的肌体健康的生命之源。井冈山斗争时期,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实行政治、军事、经济民主,在加强党内监督方面也进行了积极探索。我们党能够在中央苏区建立一个“空前的真正的廉洁政府”“中国历史上最廉洁的政府”,与完善的监督制度密不可分。大家在井冈山学习培训,要通过寻根溯源,汲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强化新形势下的党内监督作出顶层设计,为加强和规范党内监督提供了基本遵循。当前,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