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7月3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2016年第5期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总第107期)举行结班式,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匡胜主持。
  梅黎明对全体学员培训期间优良的学风和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井冈山斗争史和中央苏区史,对照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年初在井冈山对井冈山精神的概述作了深入解读。
  梅黎明说,这些天来,大家走进了近90年前井冈山斗争和中央苏区时期这段困难辉煌的革命历史深处,学习了这段历史发展的脉络,感受了它跳动的脉搏,从历史中汲取了智慧。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要求,不忘初心,不忘根本,不丢传统,做到实处。
  梅黎明说,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其着眼点和落脚点是做合格党员。大家在井冈山学习革命传统,要传承好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结班式上,两位学员分别代表各支部做学习汇报。他们一致认为,学院教学培训立足井冈﹑突出特色﹑形式多样﹑注重实效,是“补钙”的最佳基地,是“铸魂”的红色熔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