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发扬好传统 再创新成绩

  
  为庆祝全国第32个教师节,9月10晚,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2016年庆祝教师节大会。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匡胜出席,副院长汪建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在编工作人员、特聘教授(研究员)参加会议。
  陈胜华等4位教职工代表作大会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在院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谈自己对干部教育职业的认识和体会,并一致表示要自觉加强学习、勤勉工作,争做“安、专、迷”的干部教育工作者,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尽心尽力。
  梅黎明代表院务委员会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与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前夕在八一学校看望师生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和努力践行总书记关于教师要做四个“引路人”的要求。梅黎明说,学院已经走过12年的发展历程,积累了很多好的办学经验,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也产生了很好的影响,这些都归功于党中央的关心重视、中组部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
  梅黎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中纪委驻中组部纪检组关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调研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要求大家正视问题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梅黎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院长赵乐际院长关于“五个落实”的具体要求,始终坚持学院姓党,抓好“主业主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深化拓展“管理年”活动。要发扬好的传统,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和主人翁精神,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创造出丰厚扎实的科研成果、为人称道的教学业绩,为学院可持续发展和推进党的干部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