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赴瑞士“领导力培训与开发”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实施开门开放办学战略,拓宽国际视野,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的培训理念和方式方法,应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的邀请,8月14日至26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24名工作人员赴瑞士参加“领导力培训与开发”专题培训。培训期间,中国驻瑞士大使耿文兵专门会见了培训班一行。
  全体学员先后到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洛桑管理发展学院,聆听“瑞士教育制度”“瑞士历史与政治文化背景”“瑞士的人力资源管理”“全球化瑞士企业(如瑞银)的人力资源开发”“公共组织的管理培训”等专题课程。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围绕“国际组织的员工培训”等主题,还到国际红十字会总会、中国驻瑞士大使馆等进行公务访问,与有关专家、学者和官员进行交流。
  全体学员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与培训机会,勤于思考,认真交流,严守纪律。通过培训,学员对瑞士公务员培训制度、培训理念、培训方法等有了较全面深入的了解,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通过学习和借鉴瑞士公务员培训经验,对做好我国公务员培训工作,特别是进一步提高中井院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统筹性,得到了许多有益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