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第5期正厅局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致学院的感谢信

尊敬的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职工:

  井冈山,中国革命的摇篮;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国领导干部独特的培训教育基地。初夏6月,我们第5期正厅局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46位学员相聚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重温井冈山时期斗争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基本国情教育、强化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为期1周的学习培训生活,为我们带来了党性的锻炼、心灵的震撼、激情的迸发和理性的感悟,使我们全体学员终身受益!

  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培训主题,学院充分发挥“两基一站”作用,以井冈山独特的革命历史教学资源,引领我们走进了井冈山,解读井冈山,感悟井冈山。通过专题教学、音像教学、现场教学、模拟教学、体验式教学、双向互动教学等多种独特的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特色,达到了独特的教学效果,使我们时时处处感受到先烈们崇高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澎湃的革命激情和一代领袖的人格风范,使我们更加增强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发扬优良传统作风的自觉性主动性。特别是以“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 主要内容的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必将成为激励我们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实践者、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的宝贵精神财富和精神动力!

井冈山之行留给我们一世井冈情。学院“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办学理念和“忠诚、责任、激情、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学院从领导、教师到管理人员的言传身教风范、爱岗敬业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学员为本的理念,都在诠释着伟大的井冈山精神,都是井冈山精神一个个生动的具体体现,在我们学员身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师生之间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我们真诚感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领导为培训班精心策划、设计组织、全程保障,真诚感谢中组部跟班领导的悉心指导帮助,真诚感谢老师们言传身教、悉心传授、互动引导,特别真诚感谢本班组织员、联络员、教学督导员关心每一位学员、落实每一个环节、确保圆满高效完成培训任务,也真诚感谢工作人员、服务人员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生活的保障服务。

  我们衷心祝愿,井冈山精神代代发扬光大,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不断从成功走向辉煌!我们热切期待,相约重上井冈山!

2009年第5期正厅局级领导干部
“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
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
2009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