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建设银行班感谢信

尊敬的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

  巍峨井冈、苍山滴翠,红色胜景、如诗如画。在这满山飘香的初夏季节,中国建设银行党校2009年春季学期(第19期)干部进修班的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了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理想信念教育。贵院独具特色的办学模式、科学顺畅的工作流程、富有创新的教学组织、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特别是院领导、老师们自觉实践、并传播着井冈山精神,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通过井冈山现场教学,我们仿佛进入了回溯历史的隧道,回到了当年开创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岁月:八角楼内毛主席挑灯奋笔、黄洋界上炮声隆隆、挑粮道中战士们挥汗如雨、大井村里军民鱼水情深……处处都能感受到澎湃的革命激情、豪迈的奋斗热情、崇高的革命理想、无私的奉献精神。我们无不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的井冈山精神所激励……

  “一次井冈行,一世井冈情”。我们将把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带回去,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动力、贯彻科学发展的行动,为推动建行又好又快发展,持续改进和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与效率,建成世界一流银行,促进经济社会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值此惜别之际,我们谨向学院领导、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愿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不断取得新的成就!愿井冈山精神代代相传、永放光芒!


中共中国建设银行党校
2009年春季学期(第19期)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及工作人员
200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