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荣获华东地区优秀期刊称号

  近日,在安徽省六安市举办的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选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荣获华东地区优秀期刊称号。这是《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继2016年4月进入全国期刊百强行列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为促进华东地区期刊大发展大繁荣,华东地区期刊协会联盟主办了本次评选活动。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评审委员会对华东地区六省一市初评推荐的1829种期刊进行评选,经过充分讨论和严格把关,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共评出234种优秀期刊。其中,江西省共有165种期刊参评,《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等22种期刊获奖。获奖期刊将对华东地区期刊牢牢把握正确导向、打造精品内容、提高主流媒体传播力和影响力起到品牌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自2008年正式创刊以来,立足服务党的干部教育事业、服务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以“特色立刊”不断推进“创名刊工程”,转载量排名、转载率排名和综合指数排名持续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