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召开机关党委2019年第2次全体会议

  4月3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梅黎明主持召开机关党委2019年第2次全体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机关纪委委员和机关群团组织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通报2018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审议通过“新时代赣鄱先锋”推荐名单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活动方案,研究部署学院2019年度定点扶贫责任书、党费收缴工作等事项。
  梅黎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做细做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及时认真整改党建工作年度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