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召开机关党委2019年第1次全体会议

  3月11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梅黎明主持召开机关党委2019年第1次全体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机关纪委委员和机关群团组织负责人列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两会期间参加一些团组审议时、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传达江西省委领导同志的批示通知、2019年度江西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驻部纪检监察组调研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审议《2019年学院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关于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的意见》,研究定点扶贫工作等事项。
  梅黎明在总结中强调,学院机关党的建设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确保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纪律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打造一所让党中央放心、学员舒心、干部教师安心的国家级干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