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举办“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党课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9月6日晚,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主题党课。正在学院学习的中央组织部研究室(政策法规局)副主任(副局长)徐文秀,应邀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学员上题为“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主题党课。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副院长匡胜出席,副院长柯华主持。
  徐文秀同志的党课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在院学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供了重要指导。大家表示,将忠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心践行、知行合一,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