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召开2016年第2次机关党委会议

  6月5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2016年第2次机关党委会议。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梅黎明主持并讲话。副院长汪建新及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教学科研部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领导班子任免名单;审议通过了各支部推荐的15名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民主推荐了2016年度2个先进党支部名单;审议通过了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具体工作安排,部署了各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等事宜。
  梅黎明说,审议通过的先进部门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特点,查摆问题,相互交流,逐步完善,要弘扬典型、宣传先进,通报问题、强化监督。各支部负责人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言行一致、敢于亮剑,提出好的工作思路和建议,让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