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梅黎明来鄱调研党校办学、乡村振兴等工作

  1月14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党校办学、乡村振兴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金明,县委副书记艾晖,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东等先后陪同。

  在县委党校,梅黎明一行实地察看县委党校教学培训、住宿餐饮、活动场地等,详细了解党校基础设施、办学条件等发展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高站位、细谋划,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全面加强领导干部的思想建设、理论建设和队伍建设,大力培养思想理论过硬、能力水平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随后,梅黎明一行先后来到古县渡镇郑育民故居、汪家村、建阳村雷竹产业基地等地调研乡村振兴及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等工作,摸实情、寻症结、找方法,谋划发展思路,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务工求学等家庭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


  梅黎明要求,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全方位提升,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推动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幸福新农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梅黎明一行还深入鄱阳湖米业、斯沃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
  (记者 熊汾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