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吴忠琼主持召开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院务委员会会议时强调
推动学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本报井冈山讯(记者邱辉强)12月30日,省委副书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吴忠琼主持召开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院务委员会会议。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把牢办学方向,用好红色资源,突出办学特色,不断提高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学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前,吴忠琼怀着崇高敬意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随后,她来到学院报告厅、图书馆、陈列室及科研成果展陈室等地,察看学院办学基础设施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吴忠琼强调,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作为国家级干部培训机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校姓党贯穿学院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做理想信念的广泛传播者,做党的事业的积极推动者,让党的旗帜在学院高高飘扬。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科研优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以往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办学水平。要立足江西勇作为,在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宣传推介江西和服务江西现代化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服务江西、宣传江西、助力江西的重要窗口、重要平台。要从严从实树形象,在建设优良院风、优良教风、优良学风上下功夫,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始终做到严以治院、严以治教、严以治学,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