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赴新加坡“公务员培训与培训管理专题研究班”圆满结束

  应新加坡公共服务学院邀请,12月5日至14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24名工作人员赴新加坡参加“公务员培训与培训管理专题研究班”专题培训。 

  期间,新加坡公共服务学院热情接待了学习班全体成员,学院举行了开课仪式,学院领导致开课仪式欢迎词;安排了学习小结和小组汇报;举行了结业仪式,颁发了结业证书。专题研究班全体学员严于律己、潜心学习,听取了“新加坡国情与政府结构”、“新加坡社会保障体系——公积金制度与其功能”、“新加坡公务服务的人力资源管理”、“新加坡‘服务型政府’”的构建”、“新加坡的廉政建设”、“新加坡公共服务学院的运行机制、制度发展过程和管理方式”等专题课,体验了“新加坡的住房政策”、“和谐社会建设——新加坡多元民族、文化如何共存”等现场教学,观摩了新加坡议员会见选民的实际情况,参观拜访了新加坡执政党“人民行动党”总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政策学院,并与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较为全面地了解了新加坡公务员培训与培训管理的理念和相关做法,以及新加坡的自然、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民俗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增长了见识,开拓了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