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与浙江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3日上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与浙江大学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签约仪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周金堂,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主任邹晓东出席并致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阮连法主持。中井院办公厅、人力资源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相关人员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院校友好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进一步加强院校间的教学和科研合作,共同开发干部教育培训的精品课程和拓展优质教育培训项目,提升双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水平与质量,打造干部教育培训特色品牌。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着力在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培训项目、现场教学点建设、教学师资、教学研究等方面进行合作,形成具有互补性的干部教育培训战略合作关系。 

  周金堂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创办以来办学的有关情况,并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院校间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双方今后将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开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扩展空间,完善教研合作机制,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创新发展。
  邹晓东在致辞中介绍了浙江大学基地建设情况和全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通过院校之间的合作,得到中井院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方面的支持,在学科建设、培训项目开发、师资共享、干部教育培训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