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各民主党派天津市委会领导班子专题研讨班在中井院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化中共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7月18日至7月24日,各民主党派天津市委会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中共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虹,分别到学院看望学员并座谈,参加结业式。各民主党派天津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培训期间,学院充分利用井冈山及周边地区的革命历史资源和区位优势,把课堂讲授、现场体验有机结合起来,灵活运用启发研讨式、互动式等多种教学手段,充分发挥教师和学员两方面积极性,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提高教学效果。学员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牢牢把握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特别是增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政治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