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南瑞集团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培训班在中井院举办

  3月19日至23日,“南瑞集团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培训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参训学员55人。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等教学模块。学院充分借助井冈山及周边地区的革命历史资源和区位优势,把课堂讲授、现场体验有机结合起来,灵活运用现场教学、激情教学、访谈式教学等教学形式,强固学员党性修养。
  通过培训,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了我们党在井冈山时期的奋斗历程,感悟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学员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做井冈山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坚定践行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南瑞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做新,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高科技产业集团贡献智慧和力量,为电力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