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山东省鲁信集团党务和青年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在中井院举办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3日至17日,来自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46名党务和青年业务骨干,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
  本班以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依托井冈山及周边地区丰富独特的革命历史资源,综合运用课堂讲授、现场体验、研讨交流和原著研读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通过开设《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从井冈山道路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本来,深入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完备的党内法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条例><准则>解读》等专题课程,帮助学员深刻理解井冈山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非常及时非常解渴的理论辅导培训,是一次震撼心灵的难忘之旅寻根之旅。广大青年党员应该到井冈山来学习我们党的历史,尤其是我们党早期的奋斗史创业史。通过培训,全体学员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历史意义。学员们表示,要把人生追求融入党、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联系起来,用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